你好,我叫華,也可以叫我花梨
es/乙/gal/原 自我放飞用的小号
男的,不过叫女性称谓也没什么
百合萌萌人,喜欢搞bg和gl,bl略微苦手

知妙|双性转小片段

 “你涂了唇膏?”

  在这么近的距离下,卡维注意到她嘴唇上不明显的光泽,以及寡淡的香气。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真让人想不到。”

  卡维伸出手,缓缓地贴上她的脸颊,随后顺着肌肤自然地滑落,食指指腹落在她柔软的下唇上轻轻抹过,有些黏腻的唇膏的触感从手指传来,而那香气也伴随着呼吸的气息一并传递过来。

  “艾尔海森,为什么不试着更大胆一点呢?即使是学者,用红色的唇膏也不是什么错。”

  “那更适合你。”

  “我的意思是,尝试,你懂的。为什么不试试看呢?任何事都是要先尝试才知道。也许你也会很合适,虽然肯定还是不如我合适,但不试试吗?”

  最终,艾尔海森的视线聚焦在了卡维的红唇上,玫瑰色即使已经被蹭掉了些,仍然热烈、奔放,显得不够含蓄、不够矜持。怎么可能合适呢?但最终她接受了这个建议,对着卡维的嘴唇吻了下去。

  在短暂地交换了呼吸过后,卡维睁开眼,看向了自己的艺术品。嘴唇上的色彩有些许被渡给了艾尔海森,但在对方唇上留下的也仅仅是淡淡的红润感。

  “你觉得怎么样,大建筑师。”

  “非常地…适合你。”

  “谢谢,那就是正确的尝试。”

  “即使不合适,也会是相当正确的尝试,”卡维有些不满这个说法,“你不认为么?尝试是不分正误的,智慧就是在无限的尝试中探寻出来的。” 

  “……与我的想法不太相符,但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思考方向。”

  “不说这些了。你还算识好歹,没有弄脏这身衣服,不然有你好看的。”

  “嗯。这身服装像经过精致雕花的铁桶一样,穿上不太方便走路,所以我一直都只是坐着,当然不会弄脏。如果这也在你的考虑范围内,也是一个新奇的设计思路。”

  “你!”

  卡维险些直指着她的鼻子说话,然而艾尔海森抬眼的瞬间又得到了特赦权。长长的睫毛在透亮如玻璃珠的眼眸中落下倒影,昏黄的灯光下眼影和唇彩都在发着细微的闪光。

  “别着急,我没有在否定你。”

  艾尔海森渐渐地靠近她,手指穿过卡维金色长发的间隙,玩弄着微微卷翘的发尾。

  “我更在乎实用性。这个耳饰使用的不像是须弥境的材质,加上镂空的设计,重量很轻,摘下可以用来别头发,优秀的设计。”

  “那当然,这可是我一手完成的。”

  “我们第一天见面的时候,你说我的头发会遮挡视线,要帮我别起来。”

  艾尔海森摘下耳饰,放在手心端详许久——仅仅只是看着——直到她意识到自己嘴角扬起,才把这个精致的小饰品归还到卡维手里。

  然而卡维却没有收下,而是帮她在头发上夹好,不过并没有把遮挡住眼睛的那部分夹起来,反倒更像是装饰品。

  “我觉得你还是遮着半边眼睛吧,方便你随时沉浸在你自己的世界,哼。”

  “你要送给我?”

  “不算送吧。只是你难得开窍一次,干脆让你多戴戴,好好地从内而外被艺术的气息熏陶熏陶,让你的美感细胞再生一下……”

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卡维突然变得手足无措,要说的话顿在嘴边,瞬间忘记了接下来要说什么。虽然性格不合,虽然经常吵架,虽然经常意见相悖,虽然因为种种原因二人总是不能和平地解决问题,但卡维还是很喜欢她。从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少女变成如今还比自己略高一点的恋人,形式一直在变,但是最终得到的推论仍旧一致,那就是卡维喜欢艾尔海森。

  谢谢吗?只是谢谢吗?乍一听令人心动,可是细想她便失落起来。

  “说句喜欢会死吗……”

  “不会。我很喜欢。”

  “没有诚意,一点温度都没有,你是石头?”

  “我以为你知道。既然你不知道,那就说给你听吧。因为我爱慕你,所以你做的东西我也喜欢,包括某些烂设计。”

  “那是艺术!”

  “是的。但,大艺术家该回家了。”

  艾尔海森伸出手,就像无数个黄昏时一样,但介于她们还在吵架,所以这一次,卡维只牵住了她的小指,紧紧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其实是写了从刚刚见面一直到毕业聚会。这个时候卡维已经毕业了,虽然专业不对口所以找了设计师同学协助,帮海森设计了礼服,结果两个人在聚会前因为一点误会吵架了,不过海参姐还是穿了女朋友设计的礼服(……)

  如果写完了大概会发完整版

评论(3)

热度(41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